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与亚洲品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05-19 来源:中促中心



20215月18日,由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6“亚洲品牌论坛”,在“花园中的城市”中新天津生态城隆重举办。来自亚洲地区的品牌管理专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和优秀企业家400多位代表齐聚一堂。此次论坛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赋能品牌价值资产化,推动亚洲整体品牌实力,构建品牌金融生态链为目的。


      应邀出席的国内外经济、外交、战略发展、品牌管理的专家学者先后做论坛主旨演讲,品牌强国、科技创新、品牌金融创新、智慧旅游等多个分论坛同期举办,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会还特邀其他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代表,针对企业品牌建设的外部条件、内部动因、理念更新、技术支撑、智慧发展等核心要素多角度的进行经验交流和专业研讨。



当前新冠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加速了世界格局的转变,中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战略势在必行。早在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就做了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讲话,在总书记讲话精神引领下,加强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中心紧跟品牌强国战略步伐,借助亚洲品牌集团的技术支持,为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出谋划策,努力打通中小企业在信誉和量化方面的生态链,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中心黎志明主任,中心品牌服务办公室席守立主任出席亚洲品牌论坛活动,并与亚洲品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心将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亚洲品牌集团合作,共同举办亚洲品牌盛典等系列活动,助力中小企业走上品牌强企之路,打造一批亚洲知名的中小创新企业品牌。






中心品牌服务办公室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