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到访中心

更新时间:2021-05-20 来源:中促中心

近日,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驻华代表处对我中心进行工作访问,石春暖秘书长及中心国际合作事业部的同志与到访的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市场推广副总裁、北方区副总裁进行了友好交谈。

双方一致认为,中英友好关系稳固发展,并不断深化和成熟,为机构双方服务中英中小企业、开展各领域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许多合作机遇。当今世界新冠疫情仍然没有退去的迹象,全球经济振兴乏力,中英双方都面临短期和长期挑战。双方应利用各自优势在金融投资,商务考察,人文交流,教育培训、留学咨询、项目开发、展览会议等方面为中英中小企业提供全面和有针对性的服务。

双方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沟通合作交换了意见,探讨合作形式,确立合作意向,达成广泛共识,并积极期待双方有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促进中英企业往来,努力讲好中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故事,为深化中英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贡献力量。

伦敦发展促进署是伦敦城市一个非盈利性的官方推广机构,隶属伦敦市长办公室,负责为伦敦地区招商引资,募集人才,在全球宣传与推广英国高等教育优势以及旅游产业特色。国际市场主要面对中国、印度等北美国家和地区,该署将充分利用英政府和驻外使领馆的优势资源吸引海外机构赴英投资创业、鼓励和协助境外各界人士在英施展才华。

                                                             

 

国际合作事业部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