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关于开展“中促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业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14 来源:中促中心

为响应国家网络文明建设与权威媒体宣传要求,中心与人民日报建立新媒体业务合作关系,开通人民日报客户端专栏(“中促中心”人民号),借助人民日报的高度权威性与影响力,为中心服务业务拓展和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扩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质量、丰富宣传内容。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经中编办批准成立人民日报社搭建的全方位覆盖、传播和服务的核心新媒体传播平台,截至目前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用户已超过3亿人次。人民号”是由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面向全国媒体、党政机关、服务机构的权威内容聚合分发平台已有200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各级党政机关开通人民号并进行内容宣传。

为切实做好“中促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传播平台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心各业务部门及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高质量媒体宣传,中心特设立“新媒体工作处”负责该项业务的具体运营工作。具体业务流程与规范详见“中促中心人民号运营规范”。

特此通知

 

 

                      

 秘书处

2021年10月13日


关注人民号方式

手机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登陆后首页搜索“中促中心”,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