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与海南省共同举办中小企业 投融资对接暨上市规划公益大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2 来源:中促中心


为加快培育海南高新技术企业、特色产业骨干企业、专精特新及小巨人等优秀中小企业上市进度,加大专业类型人才培养,帮助海南企业了解我国资本市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的最新政策,促进海南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促中心”)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中促中心上市辅导办公室共同承办的“2021 年海南省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会暨注册制下企业IPO 上市规划公益大讲堂”活动,10月27日在海口市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65 位海南省企业家代表,以及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长江证券等10余家投融资机构共同参加。
     
      
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勇烨主任,中促中心上市辅导办吕新军主任、企业资本市场专家周鹏等针对企业IPO 上市流程、北交所政策新规、企业把握当前资本市场特点和国家政策方向,提升企业战略决策能力,解读行业发展瓶颈,企业资本机遇、重构资本思维、股权设计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公益讲解;在活动的交流环节上,专家还针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交流,本次公益活动受到海南当地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最新政策, 加快培育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 特色产业骨干企业 、 专精特新 、 小巨人等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 提升股权融资水平和企业的资本市场运作水平, 从而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中促中心今年还将陆续在济南、苏州等地继续举办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秘书处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