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绿色电缆服务国家低碳战略发展联盟 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28 来源:中促中心

近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促中心)和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设立的《绿色电缆服务国家低碳战略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北京,宜兴市远东智慧能源股份公司设分会场。会议由中促中心副理事长、联盟筹备组组长李贻良主持。在中促中心和宜兴市人民政府指导支持下,经宜兴市企业家协会等各相关方共同努力,联盟各项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的一年来临,联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胆创新,稳字当头,奋力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联盟组织能力建设,在市场对接、供应链合作、品牌建设、专项培训、金融资本服务等方面积极开拓,为联盟成员特别是为全国四大线缆产业基地宜兴市线缆行业成员提供务实服务,为建设美丽宜兴,推动全国绿色线缆转型和国家经济建设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书 处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