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 2021年度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05 来源:中促中心


2021年12月31日,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1年度联盟理事大会。

 

会议由中促中心上市辅导办主任吕新军主持,中促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出席并致辞,代表中促中心衷心祝贺2021年度联盟理事大会的召开,诚挚感谢联盟各发起单位和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联盟为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提供了一个宽广的舞台,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科学把握最佳上市路径和融资方案,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联盟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把握大势,扎实推进,聚焦发展,夯实根基,以中小企业发展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把联盟打造成一支为中小企业上市服务专业性强、诚信度高、效率快捷的服务组织,以崭新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胜利召开。


       
联盟是中促中心作为主发起单位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商协会、智库等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非法人自律性行业服务组织,为实现整合、协调行业资源、提升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服务水平,促进会员单位资源使用效率,加强信息交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徐家昌理事长、徐国辉执行理事长、各位副理事长及共同发起机构代表先后发言。中国资本市场已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联盟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同仁秉承“融资 融智 融心”的服务理念,专心、专注、专业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提供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融资与上市服务,提升企业投融资、股权溢价等多领域专业知识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与资本有效对接和高质量发展。


 吕新军主任介绍了新一届联盟机构设置,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成员:理事长徐家昌、执行理事长徐国辉、副理事长马亮、白志峰、林俊宏、黄玉、张展铭、秘书长吕新军、监事孔珏婷及常务理事等,大会一致通过了新的联盟章程。


最后,联盟秘书长吕新军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规划,包括继续开展线下公益活动,成立专家委,建立拟上市优质企业数据库,整合地方政府资源,形成深度区域城市合作,实现全国布局。


在中促中心和各共同发起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联盟坚信“价值源于专业,成长来自信任”,立足于专特新中小企业的关切与需求,在成长中坚持、执着与磨砺, 携手更多优秀的、有梦想的中小企业、追求发展的中小企业,协同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出席本次理事大会的有,中促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国际合作事业部副主任孔珏婷、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徐家昌、广东天成金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辉、天成资本集团总裁张展铭、北京智博明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志峰、广东睿博时创企业孵化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俸,以及北京蓝亭国际投资、首创证券、爱建证券、君为资本、聚星咨询、胜天锦华基金、北京中咨博联、中关村协同创投、光大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等理事单位和各界代表共100多人。





中心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