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07 来源:中促中心

       2021年12月26日,由万合神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星光红色文化传媒集团、兴华红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湖南省桂东县野万洋山泉水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活动在军民融合广场成功举办。中心社会责任服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

      《毛泽东精神》一书的作者,国防大学教授刘振起、中国画院理事当代画家毛淑宏女士为大会致辞。纪念活动以《我眼中的毛泽东》为题,把共产党人为了全人类的解放,不惧艰险,傲雪凌霜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展现了出来。活动的宗旨激历着我们。更加努力的在中国的企业中要学习宣传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遵遁习总书记论述的“红色基因”要贯穿在企业文化之中,让我们以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托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实现偉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心社会责任服务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