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战略合作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更新时间:2022-02-22 来源:中促中心

       20222月16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促中心”)与霖珑云科集团(以下简称“霖珑云科”)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服务咨询、创设专业论坛峰会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促中心主任助理由立伟、会员服务事业部主任郭栋、研究发展事业部秘书长汪磊、霖珑云科汇嘉CEO 韩志勇、北京总经理李月菊、微办公事业部副总经理陈从松、北京大客户销售闫磊、北京业务部经理李亚晴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由立伟表示,中促中心作为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核心成员单位之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秉承“服务、诚信、敬业、创新”的服务宗旨,在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国际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韩志勇表示,用“缘分”来表达今天双方的合作局面是非常贴切的,霖珑云科作为在全国拥有300家直营服务网点,服务超过50000家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Saas企业,既服务于中小企业,积极开拓中小企业服务市场,本身也是我国中小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写照。通过这次合作,将会极大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中促中心此次与霖珑云科通过产品创新、合作创新及建设相关合作体系与平台,将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开展更多深度合作,有效利用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为我国中小企业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革创新。

 

 

中促中心研究发展事业部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