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上市辅导办在济南举办《资本系统》总裁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2-06-30 来源:中促中心

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了解资本顶层设计模式,学习融资上市全过程,掌握以股权结构为基础的创新融资模式,助力企业升级转型、融资上市,6月21-23日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举办《资本系统》课程在济南圆满举行。


      本次课程从“投资系统”、“融资系统”、“上市系统”、“控制权系统”四大系统解读资本思维,以企业IPO为关键目标,以实战、实用为原则,从资本的视角看待企业整体发展,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从企业融资、股权溢价、企业控制权、商业模式设计等不同层面,为企业家、投资人带来易于理解和实践的投融资整合思维,帮助企业家理清规划、打造值钱企业的顶层资本脉络,让投资人学会如何辨别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企业,以及如何更好地把握机会的关键方法。

       
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秉承“融资、融智、融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价值源于专业,成长来自信任”,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全方位融资与上市服务,专心、专注、专业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在今后的课程中我们将在陆续深化现有课程的基础上,搭建更为灵活多样的专业咨询、资源对接渠道和方式,帮助企业家学会企业资本治理思维、构建符合时代趋势的企业运营顶层规划,真正掌握让企业值钱的能力,实现强健的企业经营和发展成长。



中促上市辅导办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