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推动优质企业股权融资及上市培育总裁对接会”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2022-09-16 来源:中促中心

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以及天成资本联合举办的“推动优质企业股权融资及上市培育总裁对接会”于914日在济南顺利召开。

为了使帮助企业了解我国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推动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提高企业规范运作意识,助力企业提升专业知识,制定企业最佳上市路径和融资方案,实现企业和资本成功对接。此次总裁对接会将通过四大专题:资本路径、资本策略、融资上市以及准独角兽企业项目现场路演讲述资本投融之道,资本化的企业治理之道。课程由拥有多年资本运作经验的企业战略设计专家徐国辉老师担任主讲,从如何让企业的赚钱思维转变为值钱思维、企业家思想从传统思维转变成“资本思维”、企业资本思维的价值和意义、企业顶层设计框架、融资上市详细路径方案等问题与现场的企业家学员们进行系统的分享和交流。

本期总裁对接会到会80多家企业,会后现场的各位专家与企业家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分析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从战略的高度进行全面统筹,对企业进行“个性化”帮助,搞清楚企业自身在不同发展阶段能获得资本青睐的要点,把资本当做企业发展过程中重要资源来进行统筹和掌握。


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