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与许昌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2-12-26 来源:中促中心


      1222日发制品电商高峰论坛暨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等地企业齐聚许昌,共商合作、共叙发展。活动现场,为网红主播选拔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召开了“2023年发制品直播电商产业新趋势新策略的高峰论坛,以拥抱变化,抢占先机进行电商新机遇解码。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简称“中促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率中促中心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并与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促中心曹菊生副秘书长在论坛发言中指出:中促中心是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核心成员单位之一。通过举办或参加国内外论坛、展会、培训等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金融合作、国际交流、教育培训等,实现全方位、跟踪式、综合性的具体化服务,充分体现中心的公益服务宗旨。中促中心将大力推动产教融合,培养培训一批国际化、高素质的假发设计与营销人才,培养培训一批发制品网红电商创客,建立发制品行业急需的创业型和实用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共建中原数谷直播电商产业园,通过电商产业孵化和人才培训,为发制品直播电商产业赋能。

       在论坛发言中,建安区区长高雁指出:发制品电商高峰论坛是进一步扩大许昌发制品影响力,挖掘新形势下外贸发展新优势,谋求发制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假发被誉为"头上时装",世界假发看中国,中国假发看许昌,发制品产业是许昌市的主导优势产业之一。



      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薛亚杰在论坛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留商的理念,依托发制品产业优势,全力打造功能完善、辐射周边、内外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园区。

 

 

中促中心秘书处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