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区域经济办副主任接待济南临港经开区进行合作洽谈

更新时间:2023-02-08 来源:中促中心

2月7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区域经济办副主任陈正赟、项目部部长胡岳接待济南临港经开区投促中心主任徐彭谊及李春雨一行并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就产业运营、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平台、工业地产招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探讨。


       济南临港经开区投促中心主任徐彭谊就临港区域位置、产业基础、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徐彭谊主任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产业招商、产业运营、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建立长久而深度的合作,切实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陈正赟副主任首先对徐彭谊主任和同事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了解临港经开区产业规划布局后,对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已获成就及未来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以本次会议洽淡为基点,双方在资源互补、产业导入、企业培训等方面能务实、多角度的合作,更好服务中小企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会议期间由项目部部长胡岳介绍中心区域经济办2023年工作安排,主要包括产业招商运营、产业对接会、招商引资推介会、企业深度培育等版块。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是1993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经济开发区,于2017年1月由济南遥墙空港片区迁到现址,并开始启动新区建设。现位于济南城区东部,北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西接济南高铁东站,南与济南自贸试验区交汇融合,管辖面积39.3平方公里,总体打造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宜居宜业新城。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