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与卓创资讯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4-01-18 来源:中促中心

为进一步加深对民营中小企业的服务能力,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促中心”)与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创资讯”)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中小企业在信息资讯、培育咨询、行业会议、政企合作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推动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步伐。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赵纯羽、卓创资讯总经理叶秋菊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单位签约。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区域经济办主任李大为,区域经济办副主任徐旻、陈正赟,卓创资讯首席信息官鲁华,首席财务官路永军等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赵纯羽秘书长对卓创资讯一手信息采集方式、信息治理体系等核心业务竞争优势予以积极评价,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签约,能够加深中促中心与卓创资讯的业务合作范围,在中小企业国际国内交流、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地方产业规划、深度咨询培育等方面互通有无,巩固双方优势领域的同时,积极探讨更多合作内容。



叶秋菊总经理向赵纯羽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是对双方友好关系的有力见证,更是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卓创资讯期待能在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下,寻找业绩增长新曲线,建立具有前瞻性的生态创新商业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双方提供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展望未来,双方将不断加强各自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小企业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旻主任围绕企业发展路径及深挖企业未来增值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经验与优秀案例分享。

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299)始创于2004年,卓创资讯累计注册客户数量超过300万个,服务全球500强企业及其下属企业超过150家,拥有701个研究领域网站,日更新市场价格类数据项10,000余条服务企业涉及大宗商品行业各个环节。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秘书处

2024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