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专项辅导计划” 在苏州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4-04-16 来源:中促中心

       2024年4月12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第186期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专项辅导计划”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四十多位企业家来到苏州湾恒力大酒店参会。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于4月14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

       活动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新军先生致辞拉开了序幕。吕主任向参会企业家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够携手更多优秀的企业、有梦想的企业、想要成长和发展的企业共同成长,协作共赢。

(中促中心上市办主任吕新军先生开场致辞)

       活动首发讲师是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徐老师用一天半的时间讲授了企业如何上市、上市成功的案例、上市失败的教训等通俗易懂、实操性强、落地性佳的内容,让现场的企业家更加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增强了企业的上市意愿与决心。

(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先生授课分享)

       紧接着,是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首席战略专家曾乔老师深入剖析2024年资本市场形势,在分享中曾乔老师表示“诸多中国民营企业的成长升级,需要完成升级改造,向新质生产力转型升级。”面对2024年的挑战与机会,曾老师强调了“新质生产力”这一“首要任务”,并表示企业家要在各自专业领域不断创新,灵活调整战略,发挥自身核心竞争优势。

(联盟首席战略专家曾乔先生授课分享)

       活动第三天下午开始,联盟常务理事朱勇标老师围绕“全球投资机遇和趋势”进行分享。在下午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中,朱勇标老师剖析了宏观经济趋势,讲述如何做一家值钱的企业、如何投一家值钱的企业。创业难,守业更难,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之下企业家要提升思想境界,以资本思维运营公司,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联盟常务理事朱勇标先生授课分享)

        本次活动的专家讲师在授课中结合实际案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执行落地方法,课后与企业家进行一对一答疑,让现场企业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企业家均表示出席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