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与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为政府及中小企业赋能

更新时间:2022-09-23 来源:中促中心

9月20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与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心副秘书长兼区域经济办主任赵纯羽、区域经济办副主任潘喆、区域经济办天津办事处主任姚宇镰、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永刚、天津江西商会终身名誉会长张学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强强联合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拟在产业服务、资源整合、数字化升级、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合作。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赵纯羽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工作职能与优势领域,段永刚董事长和张学敏会长分别介绍了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政府采购商品供应平台及天津江西商会基本情况,双方就更好为政府和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对接。


赵纯羽秘书长表示通过中心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在市场拓展、供应体系、数字化营销、金融支持等领域深度赋能电商平台及商会企业;段永刚董事长和张学敏会长也表示会与中心全面深度工作,发挥平台及商会能力,搭建一个立足天津,面向全球,涵盖供应链、产业链等各个领域的境内外商品贸易在线交易,现代商务在线服务的第三方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更好地为政府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福通")是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慈善协会理事会理事,具有丰富的政府招标采购供应服务经验和能力。

客来宝电商平台是原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工信委支持,由正福通运营的大型电商平台,2013至今先后被列为天津市电子商务重点项目、天津市政府采购供应平台、中国中铁建物资集中采购供应商,天津市医药集团众健康达医疗器械联营合作伙伴。






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