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国职工互联网营销大赛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更新时间:2022-09-30 来源:中促中心


       9月28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职工互联网营销大赛”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助理由立伟、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宏梅、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波、中关村人才协会会长冷明、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春国等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大赛围绕“新职业、新人才、新产业、新机遇”主题,积极构建以“互联网+职工培训+劳动技能大赛+就业创业服务”为主体的“互联网+营销”创新模式,在抖音平台进行。所有参赛者均须参与互联网营销基础级培训,培训包括电商直播理论、短视频制作、营销活动策划等内容。经考试通过后,参赛者可获得大赛参赛资格证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大赛对职工理论知识和直播实战进行多维考核,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评选出先进企业单位、星耀主播、荣耀主播。


       “互联网+营销”是中小企业走向品牌化,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互联网营销人才对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在数字化技术向社会经济生活全方位渗透并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新形势下“中国职工互联网营销大赛”由聚焦职工教育培训和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的专业机构联合主办,通过职工教育培训体系和职工培训就业保障体系,为职工教育培训提供新平台,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支撑,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职工更好地熟悉互联网营销新业态,掌握电商直播新技能,拓展灵活就业新渠道,提高创业就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以创新举措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为国家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中促中心秘书处
2022年9月30日

扫码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