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贯彻落实二十大乡村振兴重大战略部署“农业经理人等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启动

更新时间:2022-11-07 来源:中促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布署,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振兴领域专业人才的培训和培养,中促中心联合北大培文职业教育研究院启动“农业经理人等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乡村振兴职业培训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农业经理人”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首次发布的面向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的综合管理型职业。中促中心联合北大培文职业教育研究院,整合国内农业领域相关专家、学者联袂打造包括农业经理人国家基本职业培训包、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教材在内的等一系列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聚焦开展农业经营管理、数字乡村建设、农产品安全检测、农村电商网络营销流通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应用培训,全面提升职业农民的能力素养,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员可登录乡村振兴职业培训平台报名(网址 http://xczx.smec.org.cn),参加线上培训课程。

北大培文职业教育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由北大培文投资集团发起设立,致力于职业教育优质内容的研发,迄今已经参与多个国家新职业标准制订、技能教材编写以及基本职业培训包的开发,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等多个行业组织,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产业发展。

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培文兴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徐老师010-63714125
                       王老师18601214653
                       姜老师13051120280
                       王欢15801594858

      邮箱:xczx_info@163.com
    
  
    监督电话:010-64936994010-64933742

中促中心研究发展事业部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