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与天津市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合作会谈

更新时间:2023-07-05 来源:中促中心

       74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区域经济办副主任姚宇镰接待天津市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一行并交流会谈,双方就产业运营、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武树培首先就河北区域位置、产业基础、政策扶持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武树培表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希望未来双方在产业招引、产业运营、政策扶持、企业服务平台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便捷舒适的营商环境。

 

       曹菊生对武树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促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促中心将发挥其中小企业资源优势和业务职能,将本次会议作为基点,未来双方在资源互补、产业导入、企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务实的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高效完成政企联动,推动河北区区域经济发展。

 

      天津市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李红云,农业银行天津河北支行党委书记李晶,河北金融局相关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河北区属于天津的发祥地和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依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河北区已经形成与京冀两地交流合作的完备机制,各职能机构运转高效,基本形成互联互通、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格局。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