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领导调研格兰德信用 开展合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8-09 来源:中促中心




         8
8日,中促中心主任黎志明携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副秘书长赵纯羽及行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访青岛格兰德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格兰德信用总裁宋述大及业务负责人举行业务座谈会。双方就中小企业信用安全、风险管理、外贸回款、国际交流、贸易数字化等领域展开深入研讨。


        黎志明主任首先介绍了中促中心的具体情况,他指出,中心目前为中小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培养数字人才,保障支持地方就业、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为主要工作方向,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切实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国内中小企业外贸出口风险管理意识,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宋述大总裁对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国内外贸出口企业的信用风险防范意识较为薄弱,与总贸易量十分不匹配,基于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格兰德信用与中促中心将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宋总裁充分认可中促中心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宗旨,双方在维护中小企业信用安全、解决中小企业海外贸易汇回款困难、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服务领域有共同目标,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起点,探索、开发更多合作空间。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办胡岳、慕岩霖、于泽豪、格兰德信用副总裁申薇、政务业务经理郭文瀚、总经办许文杰等陪同参观并参会。


格兰德始创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跨境信用服务机构,2014年首批获得央行企业征信资质 牌照。 格兰德聚焦大数据征信和企业信用管理服务,以全球企业征信数据库为支撑,提供全球216个 国家和地区的综合信用管理服务。业务覆盖政务服务、企业服务、金融服务三大板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贸易信用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