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第一届中国团餐经营智囊交流暨企业家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08-16 来源:中促中心

   由中心及预制菜全国产业创新联盟(筹)指导并组织的中国团餐经营智囊交流暨企业家高峰论坛于2023812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团膳网主办,旨在搭建一个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中国团餐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心副秘书赵纯羽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纯羽指出,团餐行业作为我国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人民群众的饮食状况、提高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了团餐行业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如食品安全、营养均衡、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不足,以及行业发展中的机遇和前景。团餐行业需要通过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创新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


      赵纯羽在讲话中还指出,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和预制菜全国产业创新联盟(筹)作为指导单位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团餐行业的发展。她表示,将积极引导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参与行业的研究与创新,推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团餐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发展平台。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方的支持和参与。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从业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团餐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发展的机遇,共享智慧,寻求创新的路径和方法。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的研讨和交流,将为团餐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