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2023第五届农业年会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11-28 来源:中促中心

由中心及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农业年会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20231123-24日在青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共聚农业领域优秀专家和行业代表,碰撞新思路,构建新卓见,凝心聚力,共谋农业产业的新格局和新发展。中心副秘书长赵纯羽代表中心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新思路、新卓见、新格局、新发展”主题,设“开幕式主论坛+五大平行分论坛”等环节,受到了业内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高度重视。在年会主论坛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卓创资讯估价研究中心总监崔川等针对农业未来发展前景、国际农产品贸易格局变化、国际国内农产业价格基准等内容进行了多角度内容分享,并发表独特见解和重要观点。


      在粮食及深加工行业、油脂饲料行业、生猪行业、禽业行业、包装行业等平行分论坛中,与会企业代表与垂直领域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支撑。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方的支持与参与。各企业家、专家学者及行业从业人员共聚一堂,共同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机遇,寻求新的创新路径和方法。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的研究和交流,将为整个农业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