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民营企业合规风险防范典型案例解析》新书首发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3-11-09 来源:中促中心

11月8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简称“中促中心”)主办的《民营企业合规风险防范典型案例解析》新书首发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民营企业合规风险防范典型案例解析》由中促中心副理事长王欣主编,中促中心组编,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巴图主持,中国法学会法制研究所所长周占华、中国法制出版社社长刘波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致辞。中促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出席活动并为部分企业赠送新书。

王欣副理事长介绍新书编写情况


       王欣副理事长介绍了新书的相关编写情况。今年7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引导和促进民营企业通过自身改革发展、合规经营、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第五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召开,则是进一步用法治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中促中心作为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致力于推动和促进中小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新书紧紧围绕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合规建设的主题,从防范风险的角度出发,采用案例解读的形式,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总结风险提示,链接主要法条,让读者通过“微阅读”获得关于企业合规管理的最直观、最具体的知识,进而更好地推进企业自身的合规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嘉宾合影

       即日起,新书将正式发行。



中促中心秘书处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