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曹菊生副秘书长一行赴山西榆社县考察并对接中促中心慈善终端项目

更新时间:2023-11-29 来源:中促中心

近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简称“中促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一行赴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进行考察,为中促中心慈善终端项目在榆社县落地试点进行考察交流。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副书记谭国栋,副县长闫紫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魏伟等当地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菊生介绍了中促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促中心始终坚持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为中小企业搭建地方政府与企业间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中促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榆社县加强沟通协调,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榆社县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地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中促中心将在山西省试运行中促中心慈善终端项目,希望通过慈善终端项目的发展带动地方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扶弱济困,为地方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郭建雄对曹菊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榆社县历史文化悠久、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入了解,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向新领域、深层次发展。同时,榆社县将积极配合中促中心工作,全力支持慈善终端项目的落地和发展,共同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中促中心山西办公室主任陈峰,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杨柳,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兴华等参加本次考察对接活动。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