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走进周口”在老子研究院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3-12-08 来源:中促中心

12月5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周口市工信局、鹿邑县工信局主办,周口市中小企业局、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走进周口”在鹿邑县老子研究院举行。当地10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参加。




       大讲堂上,周口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学炯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周口市工信系统都高度重视中小企业融资促进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中小企业融资质量,补齐融资短板。”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周口市工信局将继续当好服务全市中小企业桥头堡,引导、帮助全市工业企业抢抓新一轮历史发展机遇,借渠道、借平台、借资源,走“精细化管理、特色化产品、差异化竞争”之路,加快构建高端引领、优势凸显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推动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     


(周口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学炯致辞)


接着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围绕《全面注册制下的企业上市》进行专题培训。徐超玉老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上市融资的关键要素、全面注册制的改革方向以及新型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应用。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宽战略视野、拓宽融资思路,借助资本市场配置资源的功能,把握政策窗口期、助力企业上市。


(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先生授课分享)



会议现场,企业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对相关专家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表示赞赏,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他们对上市融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未来企业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