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高级会员专属课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实战操作训练营”在北京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3-12-21 来源:中促中心

       2023年12月13日至15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及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高级会员专属课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实战操作训练营”在北京泰山饭店如期举行。

      此次高级会员专属课程,邀请到了四位一线实战专家,为一直以来支持中促中心上市办的六十多位会员企业家们带来最实战的内容,解决各位企业家们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最关键的问题。



       13日,首先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老师分主享授课。徐老师以《企业IPO上市操作实务》为主题进行授课分享,课程中以自身实战案例为主线,讲授上市过程中的操作要点及落地细节等一系列实战经验。

(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先生授课分享)

       14日,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张展铭老师进行授课分享。张展铭老师博古通今、学贯中西,课程从宏观经济到投资策略,从复兴时代的关键风口到百年未遇之大变局,让现场的企业家感受到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行的重要意义。

(联盟副理事长张展铭老师授课分享)

       14日下午,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老师进行授课分享。徐国辉老师带领现场的企业家们看未来资本机遇,细数近五年来的改革利好政策,传授自身成功验证的“投资方法论”,从理论到实践,从思维到现实,构建属于企业家的投资之路。

(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先生授课分享)

       15日,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立老师分享《融资系统》主题课程。随着经济的发展,更多的企业家希望通过融资上市增加企业价值,实现快速发展。黄玉立老师通过过往服务融资上市的成功案例,为现场的企业家们拓宽思路,指明方向,布局融资上市之路。

(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立老师授课分享) 

        此次高级会员专属课程把学习与实战应用紧密结合,多角度全面解析企业发展之路。课后,现场授课专家为有需求的企业家提供个性化解疑,精准帮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