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高级会员专属课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实战操作训练营” 在北京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4-01-16 来源:中促中心

       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我们迎来2024年度第一期“高级会员专属课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实战操作训练营”。本次活动于2024年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泰山饭店举行,参会企业家多达八十余位,现场气氛热烈,远超原定规模。活动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及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




      此次高级会员专属课程,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先生、副理事长黄玉立先生、天成金汇境外上市首席专家杨洁女士为参会的会员企业家们进行专业知识分享,为企业家在资本运作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活动开场,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新军先生致辞。致辞中吕主任对到场的会员企业家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交流;祝愿大家能在活动中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行,行有所效。

(中促中心上市办主任吕新军先生开场致辞)

       13日,由徐国辉老师分享《值钱系统》主题课程。徐国辉老师作为金融领域的专家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课程由浅入深,从资本思维认知出发让参会的企业家们认识到要去资本市场赚估值的钱。思维认知同频后,徐老师以“企业溢价十大法”为核心,带领参会企业家们学习自身实践的上市实战案例,讲解让企业值钱的实战操作,分享值钱企业投资的实战结果。

(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先生授课分享)

      14日下午及15日上午由黄玉立老师分享《融资系统》主题课程。黄玉立老师在课程中分享到:企业融资的关键在于解决增长问题,不是让企业有盈利能力,而是有持续盈利能力,表示“要让企业先值钱,才能让钱追着企业跑”。

(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立先生授课分享)

       15日下午由杨洁老师带来《上市战略》主题课程。杨洁老师的课程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是在课程中金句频出,干货满满。课程从财税的角度出发为参会的企业家们照亮了一条“上市路”,明晰了企业上市的资本路径规划。

(天成金汇境外上市首席专家杨洁女士授课分享)

     课程结束后,参课的企业家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希望通过举办的此类活动能让参会的企业家们在资本与上市方面少走弯路,从实操层面助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