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走进九江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4-01-16 来源:中促中心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通知》,帮助中小企业了解我国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掌握全面注册制下中小企业IPO上市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1月10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九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九江市产业升级促进中心、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办公室、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关于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专项辅导班”在九江八里湖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开讲。


九江市工信局副局长涂有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市、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九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要负责人及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九江市工信局副局长涂有志先生致辞)

 会上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上市专家组副组长沈兴鹏老师重点解读了《新形态下中小企业的上市机遇》、《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快速融资上市》、《上市IPO九大系统架构设计》、《基于上市的股权合伙体系架构》。

(联盟IPO上市专家组副组长沈兴鹏先生授课分享)

会议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互动答疑解决方案”等互动进行。针对企业问题与需求,与专家开展一对一交流,为企业上市融资等问题诊断把脉。